新浪体育 NBA

全明星赛被詹姆斯选中咋办?杜兰特的回答亮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clutchpoints》报道,本赛季全明星上将施行一个新的模式,来自同一个球队的两名球员很有可能在下个月的全明星比赛里互相较量,例如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如果詹姆斯第一个选择杜兰特的话(因为詹姆斯是票王他可以第一个做出选择)。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在乎库里和詹姆斯谁会选择他,他在哪队都行,他已经做好防守库里和詹姆斯的准备。

杜兰特说:“我在哪队都行,我已经准备好在挡拆中换防库里了。我会迫使他冲击篮下,然后赏他一个大帽。

“如果我在另外一支球队,那我很期待和詹姆斯对位。”杜兰特继续说道。

詹姆斯和库里因为分别获得东西部的票王,选人是他们应尽的职责,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杜兰特绝对是最好的一个选择,他是公认的世界上最佳球员之一,根据之前在全明星上的表演,杜兰特绝对是首选。

全明星将在下个月开打,同队的球员相互对阵相互竞争那将会变得非常有意思,对于杜兰特来说他很可能在全明星上对阵其他3个队友。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