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交易要黄啊!2场轰62+17+13 妖星谁要得起?

NBA综合

关注

湖人127-107大胜尼克斯20分!

不是说湖人打不了无球吗?这无球打得挺好的呀,这都无球两连胜了。

这场大胜,那可是赢得真漂亮。

兰德尔17投11中,拿到27分12板5助。

克拉克森19投12中,拿到29分6板10助3断。

筹码兄弟真是厉害了!

赛后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都忍不住说:“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乔丹-克拉克森在屠杀我们。我们多次尝试了不同的防守人,但无论是谁防守,他们都成功完成了进攻。”

不过霍纳塞克也说了:“你不常见湖人打出这样的比赛。”

不常见……那个霍帅,你这么直接,真的好吗?

恩,2月9号之后,可能就不是不常见,而是见不到了。

为什么?

筹码兄弟为什么叫筹码兄弟,你心里没有点B数吗?2月9日是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啊……

估计是听说自己要被交易,终于可以离开湖人了,神清气爽了吧。

兰德尔和克拉克森最近都打得很不错!你们这样就很尴尬了,特么打得这么好,还怎么交易,谁要得起啊?湖人本来是盼着克拉克森和兰德尔能打出点身价,交易的时候比较好要价。结果……这也打得太好了吧,还特么怎么交易,谁出得起价。

今天的克拉克森成为湖人队史上,继魔术师之后,第一次有球员以替补的身份拿到29分10助。

克拉克森已经连续第2场拿到25+5+5的数据,上一场是33分7板7助。这样的数据有多屌呢?这么说吧,科比之后,第一次有湖人球员做到。

当然拉,主要还是因为科比之后,湖人一直没有什么很出色的球员出现。

说到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最后60秒,布莱恩特被替换上场,随即命中1记26尺的3分终结比赛。那一刻,湖人球迷兴奋的呀。

不过我们还是很清醒的,这个布莱恩特不可能是我们思思念念的那个布莱恩特。3分命中率100%,真实命中率150%,怎么可能是他呢。

好了,不调侃名宿布莱恩特先生了。

今天这一记3分,是托马斯-布莱恩特在湖人拿到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半个赛季过去了,不容易啊。

除了布莱恩特,今天还有另一位湖人球员迎来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刻——新援奈杰尔-海耶斯今天获得上场时间1分钟。

赛后,海耶斯非常兴奋的发推特,写到:“今天我代表湖人出战了自己的第一场NBA比赛,我的父母也来到这里见证了这一切。感谢上帝。#梦想成真”

特别能理解海耶斯的那份激动……

不是所有球员,都是詹姆斯、哈登、杜兰特这样的天之骄子,进入NBA那一刻就获得无数的关注。更多的是像海耶斯这样的,能穿上NBA的球衣,站到NBA赛场,哪怕只能打1分钟,那也是莫大的荣耀。谁不曾是个逐梦的孩子呢,卿能懂海耶斯吧?

(转自公众号:懂球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