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曼巴精神后继有人!湖人得分王爆发来自一顿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有说法称,和科比-布莱恩特共进晚餐促成了凯尔-库兹马的爆发。谈到科比为何对自己感兴趣,库兹马表示对于篮球,他和科比一样具有曼巴精神。

近日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库兹马谈到了科比对自己感兴趣是何感受,以及他和科比具有同样的意志品质。

“我和他具有同样的曼巴精神,以及同样的对待篮球比赛的方式,”库兹马说,“他绝对是你最想结识的最顶尖球员之一,尤其是作为一名湖人球员。他是我儿时就仰望的球星。能和他共进晚餐真的非常酷,在我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他将是我取之不竭的源泉。这对我真的非常重要。”

22岁的库兹马还谈到了从科比那里得到了哪些好的建议。

“科比告诉我要时刻保持冷静,并尽最大努力刻苦训练。在他传授给我的经验中,我认为这2条是最主要的。”库兹马说。

本季迄今,库兹马出战44场,先发21场,场均出战31.2分钟,得到16.5分6.2个篮板,是湖人目前队内的得分王,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37%,并成功摘取了本季首个西区月最佳新秀桂冠。(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