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季4大关键球大神威少垫底 最强者年薪152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凭借着斯宾塞-丁翁迪的最后绝杀进球,篮网得以101比100险胜对手。一项数据统计显示,丁翁迪本赛季关键时刻的进球成功率在联盟首屈一指。

今天比赛结束后,根据NBA官网数据库的统计,在第四节或者加时赛的最后一分钟,扳平或反超比分的投篮中,丁翁迪本赛季一共有过16次试投,命中过6次关键进球,投篮命中率为37.5%,真实投篮命中率为40.6%。其中7次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过一记远投。

开拓者队的CJ-迈克科伦姆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一共有过14次出手,与丁翁迪一样的是都6次打成进攻。只不过迈克科伦姆在三分线外,在扳平或者反超比分的最后一分钟里没有命中过投篮。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本赛季最后一分钟,扳平或者反超比分出手最多的球员,他一共有过17次投篮,但只命中4球。哈里森-巴恩斯是关键时刻投篮命中率最高的球员,他一共7次关键时刻出手,命中过4球,关键时刻命中率高达57.1%,真是命中率达到了64.3%。

不过从性价比来看,丁翁迪绝对可以称得上的联盟第一,因为本赛季,他的薪水只有152万美刀,用150万就挖到了这样一个关键球大神,篮网真的是血赚。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