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惨!球哥或将再连续缺战5场 没他湖人已输8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左膝盖酸痛,湖人首发控卫朗佐-鲍尔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而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今天表示球哥预计很难在短期之内复出,他甚至不排除缺席湖人接下来一波5连客的可能。

“他们(球哥和湖人的训练师团队)昨天完成了更多的训练。他说他今天感觉很好,但是依然无法上场。”沃顿说道,“我不指望他在短期内复出。我还没有看到他在场上进行任何训练。他现在依然处于每日观察阶段,并看看他的膝盖是否正在好转。”

接下来,湖人将迎来一波5连客。当被问到球哥是否可能随队前往客场时,沃顿表示他预计球哥会随队出征,但是他不知道球哥何时能上场打球。

“他能否在(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上场,这取决于他的膝盖恢复。”沃顿说道,“我们不会让他仓促复出。等到他的膝盖好转之后,我们会让他上场。”

今天湖人主场战胜尼克斯的比赛,球哥和波普这对首发后场都缺阵。

球哥是在1月14日与小牛的比赛中左膝盖受伤。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他感觉左膝盖酸痛和肿胀。虽然球哥目前可以在跑步机上走路或者慢跑,但是湖人对他的伤势非常谨慎,并希望球哥在上场训练之前再完成一些步骤。

本赛季,当球哥缺席比赛的情况下,湖人队的战绩是2胜8负,包括最近的2连胜。看得出来,湖人队已经逐渐适应了没有球哥的日子。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