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绝杀vs反绝杀!NBA最棒的剧情在这最后的4.7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篮网在客场以101-100险胜活塞。篮网首发控卫丁翁迪出场31分钟,13投9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第四节最后还剩0.9秒,丁翁迪完成了一个反绝杀投篮,帮助篮网客场取胜。

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打得非常激烈。第四节还剩13秒,篮网以99-98领先1分。活塞喊了一个暂停,布置最后一攻。[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这次进攻,活塞的当家中锋庄神从弧顶三分线持球往篮下突破,并且在最后还剩4秒的时候命中一个打板上篮。活塞反超1分。

此时,篮网喊了一个暂停,最后一攻,球交给了首发控卫丁翁迪,只见丁翁迪运球到禁区,他摆脱了活塞控卫史密斯之后,迎着庄神的封盖抛投得分。

凭借着丁翁迪在最后0.9秒的反绝杀,篮网在客场1分险胜活塞。

本赛季,篮网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他们的后场组合,林书豪已经赛季报销,而拉塞尔也因伤缺席多场比赛,这给了丁翁迪表现的机会,而他牢牢把握住了这样的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