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6+18+15!被湖人兜售的全能二人组真心惹不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此役湖人队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和朱利叶斯-兰德尔表现抢眼,全场两人合砍56分18个篮板和15次助攻,并且成为末节为紫金军团疯狂上分的绝对功臣。最终在他们的带领下,湖人以127比107成功复仇。

上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克拉克森可谓化身球队救世主。他全场拿到3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73.7%的投篮命中率发挥极为高效,为湖人在末节完成一波强势反扑。而兰德尔虽然最近被安排为球队首发,但是据媒体透露,他和克拉克森已经被管理层摆上货架,二人都成为了湖人目前对外兜售的球员。面对如此窘迫的境遇,兰德尔和克拉克森在今天的比赛中,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与尼克斯的比赛刚开场,兰德尔就在内线持球低位单打波尔津吉斯。尽管身高臂展都不及对方,但兰德尔依靠着扎实的篮下技术和力量优势,一个背转身抹开空间,强硬地完成暴扣。

随后湖人进入轮转阵容后,克拉克森发挥起“微波炉”效应。一上场他便接球利用突破过掉“纸糊防守”坎特,高高跃起献上一记精彩重扣。

俗话说好后卫只得分不见功力,还会传球方得始终。半场结束前35秒,克拉克森持球推进绕掩护突破到禁区,一个欧洲步不看人分球给空切的英格拉姆,后者轻松完成对坎特的隔扣。要说此球,一多半功劳要给克拉克森记上。

进入第三节比赛后,克拉克森开始为湖人追分,虽然是替补球员,但轮个人得分能力,他不比首发五人差。6分57秒,克拉克森高位持球呼应挡拆,只见他一个加速突破到底线,迎着换防而来的波神,高难度跳投飙中。

在末节两对决战时刻,湖人队场上仅剩兰德尔一名首发,他在内线连续翻江倒海,搅得尼克斯禁区不得安宁。在波尔津吉斯下场休战阶段,兰德尔可谓统治油漆区,攻防两端如鱼得水。波神上来后也是被兰德尔死死“掐住”,后者连续的前场篮板更是为湖人保驾护航。

最终在克拉克森和兰德尔两人的高效进攻带领下,湖人得以在末节完成了对尼克斯的屠杀。收获此次胜利让紫金军团实现复仇,同样兰德尔和克拉克森的表现或许会让湖人管理层改变交易计划。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