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五专家看联盟:泡椒今夏必走 不会有全明星交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美国权威体育媒体报道,NBA已经进入了中期,5名专家又齐聚一堂,开始分析一些重磅问题了。美国专家认为,保罗-乔治新赛季不会留在雷霆。

1。泡椒下赛季还在雷霆吗?

3位专家认为,乔治不会留在雷霆,除非本赛季雷霆能在季后赛制造真正的威胁。但这比较难,而且洛杉矶会有更大的吸引力。

但也有2名专家认为,乔治会留下,因为雷霆现在看起来已经找到了感觉。而去湖人的话,就算乔治加盟,距离总冠军的差距也并不比雷霆小。所以除非勒布朗加盟湖人,否则乔治留队的机会也很大。

2。交易截止日有全明星级别的交易吗?

没有。这要看你认为谁是全明星了。如果是本赛季的全明星,那可能没有,如果是以前的全明星,那可能会有。比如小乔丹、肯巴-沃克等。但是我不信考辛斯会被交易。不过本赛季结束后,到选秀大会期间,那时候可能会有交易。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