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兄弟聚首社会瓜哥没留情 29+10赛季新高轻松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挑战东部强敌骑士队,最终他们以148比124大胜对手,本场比赛卡梅隆-安东尼19投11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拿到29分10篮板3助攻的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湖人,安东尼就发挥出色拿到赛季第二高的27分帮助球队大胜湖人,今天面对骑士安东尼依然保持火热的手感。有意思的是在休赛期交易流言里安东尼已经非常加盟骑士了,尼克斯表示骑士只要送出汤普森,安东尼就会前往骑士,但是被骑士拒绝了,安东尼和詹姆斯也无缘携手作战。

今天一开场安东尼还没有选择进攻,在第一节末端他就3投3中连拿6分帮助雷霆扩大对骑士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安东尼还是保持高效率,印象深刻最为的是安东尼接威少传球顶开詹姆斯上篮没有进,但是他连续两次抢到进攻篮板最终将球打进,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安东尼底角三分一箭穿心。

下半场一开始安东尼个人连拿5分继续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在一波暂停回来后还是安东尼,外线命中3分,中距离跳投得分,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后侧步跳投打进,连得8分简直就是势不可挡。

第四节因为球队领先太多,不需要安东尼在场上继续发威了,最终他的得分锁定为29分,29分也创造了安东尼本赛季的得分新高,此前他得分最高是在对阵步行者和掘金拿到的28分。

“我认为如果你开始进球了,你的感觉就会很棒,你就会对你自己和球队在做的事都有很棒的感觉,”安东尼说道

个人创新高,球队大胜,在面对香蕉船兄弟之一的詹姆斯时,安东尼毫不手软,给了好兄弟致命一击,今天是属于安东尼的一天。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