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节轰36+7!詹皇死敌火力全开 赢球铁律又应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雷霆前往客场挑战骑士,最终他们以148比124击败骑士。本场比赛保罗-乔治发挥出色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11投5中拿到36分7篮板2助攻的数据。而据美媒统计,在乔治得分大于30分的比赛中,雷霆还未尝一败,堪称赢球铁律。

上场比赛对阵湖人乔治表现的极差,虽然球队大胜了湖人,但是他的表现简直不堪入目,14投仅仅5中拿到13分。

今天面对骑士乔治开局就打的骑士措手不及,连拿4分,他连续两次接威少传球三分直接一剑封喉,末端还是乔治在外线三分空心入网。

第二节乔治继续发威,突破上篮,中距离跳投,突破篮下造犯规乔治把自己的各种进攻手段都发挥出来了,势不可挡,特别是末端在右侧底角面对詹姆斯的紧贴防守直接干拔三分,球一箭穿心不禁让人吃惊。

第三节乔治依然势不可挡,先是突破篮下得分随后又在中距离开花,末端在骑士追近比分之时,还是乔治站了出来得分,先是突破篮下打成2加1,随后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进,接下来面对詹姆斯的防守中距离急停跳投命中,帮助球队稳定住局势。

第四节因为球队领先太多,乔治坐在替补席上休息了整整一节时间,等待着胜利的到来。

乔治本场比赛拿到36分,全场最高,相比于上场比赛那低迷的表现今天乔治可谓是火力全开,让骑士根本招架不住。36分也是乔治最近21场比赛的得分新高,当乔治进攻端势不可挡的时候,雷霆取胜将会变得更加轻松。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