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最有西域风情的古典美女!仙范儿难以抗拒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小爷推荐的一波性感美女是不是觉得尺度略大,那么今天给大家换个胃口,看看国王队老板安佳丽的清纯美照。

在NBA中,有两位老板千金尤为引人注意,一位是雄鹿老板千金Edens,另一位就是印度裔国王队老板千金安佳丽,这位充满异域风情的女子不仅人长得漂亮,歌也唱得好,身材也倍儿棒。

在图片中,她一改以往神秘异域的装扮,穿上白色短袖+牛仔裤,即使她的皮肤不是那么的白皙,但是在她的身上却散发出标志性印度古典美女的气质。她用手托住自己的脸蛋儿,脸上有些忧郁的表情直逼内心深处,微微张开的嘴唇似乎想与情郎有说不完的话,这位异乡的美人儿在夕阳中沐浴最后的一丝温存。

在长长的头发下,是安佳丽道不尽的温柔,从前,她如印度神话中的女神阿迭多那般威仪,似乎让人不敢接近,今天,她褪去自己的骄傲与距离,穿上邻家女孩儿的衣裳,走近你,你心暖化了吗?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