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六33分率队止连败 湖人获57年来最奇葩胜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湖人在主场以99-86击败了步行者。

湖人(16-29)结束二连败。在“球哥”朗佐-鲍尔缺阵的情况下,他们首次胜出。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3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尔-库兹玛13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4分。湖人全场14罚2中,自1965年以来,首次有球队在罚球命中率低于20%的情况下胜出。

步行者(24-22)二连败。维克托-奥拉迪波2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5分14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1分6个篮板,赛迪斯-杨10分。步行者三分球25投2中,后三节一个都没投中。【技术统计】

湖人不久前还在西部垫底,今天还也排在倒数第三。步行者则是东部前八之列,排名第六。

步行者背靠背作战,昨天在最后一节崩盘,败给了开拓者。碰到湖人,他们首节占据上风,但此后遭到湖人的反击,反而处于劣势。[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两队状态都不好,开场后命中率极低。首节打了一半时,湖人以8-6领先。此后2分钟,湖人一分未得,步行者打出7-0,在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后,以13-8反超。两队外线都表现平平,步行者本节投中两记三分,而湖人5投全失。首节过后,步行者以25-18领先。

湖人干脆强攻篮下,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南斯空中接力暴扣,湖人以20-4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38-29取得优势。本节打了7分钟,步行者只投中两球,终于感受了背靠背的疲惫。两队外线仍然糟糕,步行者本节7投全失,湖人8投2中。本节步行者只得14分,上半场以39-47落后。

第三节步行者还是未能命中三分,不过他们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萨博尼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将比分扳成60-60。湖人没让对手反超,库兹玛和卡鲁索相继命中三分,湖人发动一波12-2,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两队各得27分,三节过后,步行者以66-74落后。

首节命中两记三分后,步行者连续投丢。而湖人却在罚球线上出现问题,前13罚仅1中,令人吃惊。第四节过半时,奥拉迪波突破暴扣,步行者将比分追成80-82,不过步行者未能抓住机会。克拉克森爆发,投中一记三分并造成犯规,加罚也命中,湖人以89-82稳住阵脚。

步行者连续投篮不中,湖人却越战越勇,库兹玛和克拉克森相继命中三分,然后南斯抢断,克拉克森在快攻中扣篮得手,湖人以97-82领先。这一波攻击杀死了比赛,场边的“魔术师”约翰逊也起立鼓掌。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