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有关骑士的交易分析!他们并非真的没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今天距离2月9日的NBA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在今年的市场中还没有完成一笔让人感到惊叹的大交易,但所有人都知道,这笔大交易很快就会诞生了,而最有可能完成这一交易的球队就是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的东部劲旅--克利夫兰骑士。

赛季至今,不论是否处于阵容磨合期,骑士的状态和战绩都让很多球迷感到失望,而也正是这个原因让他们一直渴望在交易市场中寻求突破,毕竟在之前的两个赛季,骑士在赛季中的交易表现一直都很不错。而就在北京时间的今天早上,美国名记马克-斯坦恩连发三条推特,爆料骑士想要通过交易得到德安德烈-乔丹,乔治-希尔还有本赛季状态火爆的昔日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但是他们到底能换得动谁呢?

骑士手中的筹码: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香波特以及钱宁-弗莱(如果能换到不错的球员,勒夫与小托马斯也不是他们的非卖品)。

德安德烈-乔丹,骑士渴望得到他要追溯到上一个赛季了,当时他们的目标是小乔丹或者考神,但最终他们没能成功,最终签下前冠军中锋博格特,但仅出战了2分钟。从薪水方面来看,小乔丹本赛季的薪水为2264万美元,这个数字对于总工资已经达到1.37亿美元的骑士来说是难以承受的,所以他们必须要增加自己的筹码,TT、JR以及香波特是这笔交易中频繁出现的名字,从薪水方面来看,从他们三个人中选择两个就能够匹配小乔丹的价值,一切看着是可行的,一个中锋加上一个3D交换小乔丹,这似乎提升了快船的阵容深度也增强了骑士的内线防守,但事实上,快船真的会做出这笔交易吗?

首先,合同因素,TT、JR是联盟中有名的毒药合同,以联盟目前的溢价情况来说,TT还算好的,但JR这个合同却是几乎没有人愿意接受的,其中包含两个问题。首先,离开詹姆斯的JR会变成什么样?第二,JR的年龄并不年轻了。至于香波特,这位曾经被认为是攻防俱佳的顶级3D,如今已经消失在了几乎所有球队的未来计划中。而从另一方面来看,快船在格里芬回归之后已经拿到了9胜2负的成绩,这势必会让他们重新考虑交易小乔丹的事宜。

路易斯-威廉姆斯,本赛季炙手可热的快船大腿,作为一名31岁的老将,路威在快船打出了自己生涯最佳的表现,在这里他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在得分方面的才华,骑士阵容中没有能够单换到路威的球员,而在薪资方面更是如此,本赛季路威的薪水只有700万,是典型的低薪高能,更何况相较于格里芬,路威才是本赛季快船更加依仗的球员,想要他们放弃路威,骑士需要付出一个大代价。

在筹码中添加小托马斯!想要凭借一帮角色球员换到快船的两大核心是不可能的,但如果骑士愿意在筹码中加上小托马斯,那么与快船关于小乔丹和路威的交易就有得谈了。

乔治-希尔本赛季在国王过得并不开心,而国王似乎也并不注重乔治-希尔的表现,现在双方的态度是一个想走,一个留不留都无所谓,而这对于骑士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如果运营得当,JR+香波特或许能够得到希尔,来到骑士之后,希尔可以与小托马斯形成双控卫的首发组合,另一个好处就是希尔的防守能力要比JR优秀的多,只不过他的伤病可能会成为一个隐患。

肯巴-沃克,个人认为最适合骑士的一名后卫,骑士完全可以为了他付出小托马斯的代价,而且他们还很有机会让黄蜂搭上德怀特-霍华德,这位老当益壮的中锋并不一定就比小乔丹的作用小多少,只不过黄蜂很有可能在这笔交易中向骑士索要那个来自篮网的首轮签,这是骑士不愿意付出的东西,毕竟不论是沃克还是霍华德,他们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但如果骑士真的决定破釜沉舟只争今朝的话,寻找与黄蜂的交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交易截止日就不远了,不止是骑士,如今联盟中的各支球队都蠢蠢欲动,哪支球队能够成为今年交易市场的大赢家,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