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欲换来上季17分主控 3年5700万能承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为了提升后场的实力,克里夫兰骑士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国王队的控卫乔治-希尔。

据联盟的知情人士透露,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骑士队已经对乔治-希尔表现出了兴趣。作为一名双能卫,希尔不仅能在骑士担任首发,也可以打替补。

去年夏天,希尔以一份3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国王队。然而由于国王队本赛季战绩糟糕,季后赛无望,球队的管理层已经改变了方向,并计划在后半赛季锻炼年轻球员。与此同时,包括希尔、兰多夫和卡特等在内的一些老将们的出场时间将会减少。

本赛季后半段,去年的首轮5号秀达隆-福克斯将承担起国王一号位的重任。

事实上,之前已经传出过希尔可能被国王队交易的传言。

本赛季,希尔代表国王队打了37场比赛,场均得到10.5分、3个篮板和2.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45.6%。

上赛季,希尔在爵士队场均得到16.9分和4.1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