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继续摆烂!20号新秀赛季报销 GM直言一切为选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今天宣布,尽管去年的首轮20号新秀哈里-贾尔斯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但是他依然不会在本赛季上场打球。

哈里-贾尔斯来自杜克大学。去年NBA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0顺位被开拓者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国王。

贾尔斯在高中时代遭遇过严重的膝盖伤病,并且分别在2013年和2015年接受过手术。

上赛季,他代表杜克大学打了26场比赛,场均11.5分钟内得到3.9分和3.9个篮板。

自从加盟国王队之后,贾尔斯没有参加过一场比赛,包括夏季联赛。去年10月,国王队表示贾尔斯预计将在今年1月复出。

然而今天,国王队突然宣布贾尔斯本赛季将全部报销,尽管国王方面表示贾尔斯已经通过了所有的身体检查。

国王助理总经理布兰顿-威廉姆斯表示,贾尔斯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增强训练量,并提升力量,从而为今年7月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做好准备。

国王队让已经恢复健康的哈里-贾尔斯赛季报销,其实也不让人感到意外。由于季后赛无望,国王队在本周就表示将会在余下的比赛中轮休老将,并让年轻球员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