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爆新秀34分爵士止连败 三人20+国王连失六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爵士客场以120-105轻取国王。

爵士(18-26)结束二连败。多诺万-米切尔19投14中,拿下了34分3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4分11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4分。替补出场的罗德尼-胡德25分8个篮板。

国王(13-31)六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三人上了20分,威利-威利-斯坦26分10个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三分球6投6中,贡献25分,乔治-希尔20分5次助攻。双方命中率都超过50%,爵士达到56.8%,国王三分球21投13中。【技术统计】

爵士最近状态欠佳,已经跌到前八之外。国王就不用说了,在西部垫底。

比赛开始前,爵士又传来不妙的消息,塞弗洛沙受伤,可能会长期缺阵。这对饱受伤病困扰的爵士是雪上加霜。[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爵士开局不顺利,首节还有2分50秒时,希尔命中三分,国王以21-15领先。胡德还以一记三分,爵士以一波8-0结束本节。胡德还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爵士以23-21超出。

爵士在第二节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钟时,国王将比分追成42-47。胡德又一次还以三分,爵士连得5分之后,以52-42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大举对攻,爵士最近并不怕这样的节奏。第三节还有8分34秒时,因格尔斯连续命中三分后,爵士以67-47领先了20分。希尔还以三分,国王几度外线开火,将比分追成73-85。本节最后1分54秒国王未能得分,而爵士也只有内托命中一记三分,以88-73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尚未过半,爵士已经得分破百,米切尔连续两次命中,爵士以100-84领先。国王几次反击都遭到压制,双方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