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节下班!19+7潮男体会库里的感觉 8中1不叫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雷霆主场迎战湖人队,最终他们以114比90大胜对手。本场比赛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22投8中拿到19分6篮板7助攻2抢断的数据。

作为NBA的潮流达人,威少总是走在时尚的前沿,今天比赛身穿一袭白衣来到了比赛现场,看起来非常的霸气。

上场比赛对阵湖人威少拿到20分6篮板12助攻的数据,带领球队大胜对手。

今天比赛一上来威少铁的可怕,中距离不进,突破篮下上空蓝也是不进,前面8次出手仅仅命中一次。第二节末端威少才小小的爆发了一下,他先是突破篮下得分,随后他又顶着防守人在中距离开花,转换进攻自己上篮不进自己抢到篮板运出三分线外三分球一箭穿心,一人连得7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

第三节威少继续发威,不仅继续在得分方面有所斩获,频频助攻亚当斯在篮下得手和安东尼的得分,一举帮助雷霆将分差扩大。

第四节因为球队领先湖人太多分,威少第四节没有在上场,静静坐在场边等待着比赛的结束。

在球队遭遇3连败后,威少连续3场比赛拿到准三双的比赛,特别是上场比赛对阵国王拿到19分16篮板9助攻的超级数据,帮助球队取得一波三连胜。

虽然今天乔治表现不佳,但是在威少的传球串联下安东尼和亚当斯完全打开了。虽然威少今天开场手感冰冷,但是随后他迅速找回状态,频频打出一波流打的湖人那是措手不及,最终帮助球队轻松收下这场比赛胜利。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