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打架也用1大4小! 保罗遭昔日队魂讽软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快船火箭比赛结束后,两队在更衣室里似乎发生着不同寻常的事,之前沃神就爆料保罗带着哈登格林阿里扎试图从快船更衣室的后门去找里弗斯和格里芬理论,但没能成功,随后沃神继续更新消息,冲突大军再次添加一个人。沃神更新推特——当四位火箭球员(哈登、保罗、格林、阿里扎)前往快船更衣室后门时,卡佩拉敲开了快船更衣室的正门,但快船方面看到是卡佩拉之后,就立即把门关了,避免事态恶化。

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随即更新了推特——在洛杉矶快船这是不同的文化,这里不再有软弱,这似乎在回应着此次冲突,同时也暗讽之前保罗的快船时期球队非常的软弱,自己来到这里后变得强硬了起来。

根据雅虎著名记者同时也是另外一个爆料大神查拉尼亚报道——休斯顿众将保罗,阿里扎,格林,布莱克在快船更衣室外找到了小里弗斯,他们仅仅只是大声理论和推搡,并没有上升到肢体冲突。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