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1+9!火箭送走他真亏死 别说保罗比哈登都不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快船主场迎来了火箭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3比102击败对手。本场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面对旧主19投12中拿到31分3篮板9助攻的数据。

根据NBA数据显示路威在最近12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31.2分5.1次助攻,真实命中率高达65.8%。就在今天NBA官方公布了上周周最佳,路威成功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上周路威场均得到35分以及4.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5.7%,带领快船取得4胜0负的战绩。

上赛季在火箭路威发挥出色,他是火箭替补席上重要的火力点之一,在今年夏天路威在保罗的交易中来到了快船。

快船新赛季遭遇了伤病的侵扰,贝弗利加里纳利格里芬特奥多西奇都遭遇了伤病的侵扰,路威瞬间成为了快船的救世主。本赛季目前为止路威场均得到23.1分4.9助攻,44.8%的命中率和41.4%的三分命中率全部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今天对阵火箭路威可谓是对阵旧主,首节一上来路威率先在外线命中三分,随后进攻中他突破阿里扎杀到禁区来了一记势大力沉的爆扣。

第二节末端路威突然爆发了,他先是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逼停了快船,暂停回来他又在外线一剑封喉,一人连得7分帮助快船半场领先火箭。

第四节在火箭追近比分后路威再次站出来,他先是突破防守,杀到禁区,抛投得分,随后又在外线顶着防守人直接三分拔起就扔,一箭穿心,连得5分逼停了火箭。

全场比赛下来路威又是不声不响的收获31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路威收获了生涯的11000分,目前他生涯总得分已经来到了11005分;除此之外路威今天投进了4记三分,加上这4记三分球,他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075,追平林德西-亨特升至历史第83位。

近来路威的表现越来越好,本赛季他的年薪为730万美元,在这个通货膨胀的年代,路威这样的表现配上这样的合同简直可以称为白菜价,快船本赛季能收获路威绝对是他们一大幸事。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