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种球,逼出这样库里,骑士不可能不输

新浪体育

关注

看得出来,骑士真的很想赢!

打得非常有激情,全队配合也很好。特别是詹姆斯,简直把这场比赛当成季后赛在打。

顶板大帽杜兰特

追帽库里

发完边线球,直接一个反跑接乐福球,空接点燃全场。

托马斯包夹中,还能喂给詹姆斯空接。

韦德断球之后,直接和杰夫-格林来了个连线。

上半场 ,骑士也确实掌控住了节奏,打出了最近以来最为流畅的一个半场。

但上半场打得太凶,到第四节的时候,这支平均年纪全联盟最大的骑士明显全员体力跟不上,进攻和防守效率都下降得明显。

结果,又输掉比赛了,4连败。

还好,今天热火也输给了公牛,所以骑士和热火之间,依旧还有1个胜场差的优势。

可是问题就来了,詹姆斯已经这么拼了,打了36分钟,拿到32分8板6助。托马斯和乐福也不像前几场那么低迷,但骑士还是赢不了,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不过输给这样的勇士,也只能徒叹奈何:勇士打球的人真的太多了。

你掐灭一个点,就会有另一个点跑出来。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甚至是尼克-杨、伊戈达拉,都有可能在某一个时间点,投中某一记球,从而击垮骑士。

奈何骑士这套阵容,无论哪个位置的1V1,其实都无法完全掐死对手。

某一次防守的时候,托马斯大声自信的克劳德说:你去防你的,我来防库里(I got curry)。

库里上半场受犯规困扰,并没有太多表现。但全场也15投8中,拿到23分8助4板2断。所以,你们觉得托马斯“got”到库里了吗?

托马斯防没防住库里,本宫不知道,但是托马斯3分球确实只有7投1中。

最后决胜时候,泰伦卢决定换下托马斯。确实,从目前来看,托马斯的效率和防守,都成为骑士的负担。以前的末节之神,末节只能在板凳上度过,不好受吧?

估计是托马斯中场还客串了一下舞者,体力有些不足吧。

今天库里还贡献了本赛季第一次扣篮!没有意外的话,这应该也是唯一一次了。

不是勉扣,是非常漂亮干脆的双手暴扣!

小学生扣完篮,淡定得像个经常干这种事情孩子。

但他的队友和全场观众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

杜兰特你控制一下你自己的表情啊!

库里不要面子哦,不就扣个篮嘛,大惊小怪得像他没扣过一样!

赛后杜兰特说:“希望库里明天起来一切都好,我知道那记扣篮已经耗费了他所有。”

看来是不能好好做朋友了!

嗯,本宫觉得赛后库里有必要和骑士商量一下,把今天的比赛用框送给他。毕竟下一次扣篮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留个纪念,有个念想总是好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