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9+16+9真大腿!落后15分时他扛着炸药包冲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雷霆主场95-88逆转战胜国王。

雷霆当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发挥出色,出战33分钟,14投8中,三分球1投0中,罚球4中3,拿下19分16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美中不足的是他还出现了8次失误。

首节比赛雷霆众将都表现的不是很在状态,威少虽然首节便5投4中拿下8分6篮板,但同时他也出现了多达5次的失误,雷霆也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落后4分。

第二节比赛,雷霆在一段时间一度表现迷茫,最多时曾落后15分,直到威少重新登场连续对内线完成冲击,这才将雷霆的其他球员完全带醒,本节比赛威少再次砍下9分5篮板,仅仅半场他便砍下了17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

下半场,甜瓜和雷霆其他球员越打越好,威少也是干脆放权,将全身精力放在了组织方面,整个下半场威少送出了7次助攻,只可惜第四节最后两分钟的被驱逐让威少无缘个人本赛季第15次三双。

当雷霆落后15分时,是威少一个人带着炸药包一如既往的冲击内线帮助球队度过了难关,虽然雷霆今夏引进了乔治和安东尼两大巨星,但他们真正的队魂还是这位0号神龟侠!(Mr.D.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