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闪电再现江湖!这一发连线有没有想起当年热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108-118不敌勇士队,遗憾的得到了4连败。

韦德今天得到10分7篮板5助攻。在替补写上很好的帮助了球队。

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杜兰特运球过了半场在三分线外运球压时间,他准备和克莱打一个配合缩小与骑士的分差来进行下半场的比赛,在他脱手把球传给汤普森的时候一道黑影闪过,汤普森一脸呆滞的看着自己的手,这球怎么就没有了呢?

在一个恍惚之后,人们才看清原来是韦德已经抢断得手,勇士全队只有杜兰特一人大步流星跟上,韦德挺身一跳却把球一抛,跟上的格林空中拿球扣篮得手,人群中已经开始高呼德文的名字。

闪电侠重出江湖了!

作为打了4次总决赛的球员,12次入选全明星的老艺术家,这次在骑勇大战中韦德挺身而出,进球个个精彩,个个流出了骚味。比赛第二节面对克莱-汤普森,36岁的韦德一步过了28岁的汤普森,韦德过人之后一记反篮命中,这个反篮不一般,跳起的韦德手已经快到篮圈儿了,落地之后韦德表情依然很酷,深藏功与名。

而后的一球,韦德在弧顶与TT挡拆,伊戈达拉被TT死死的挡在了身后,韦德一个蓄力直插篮下,伊戈达拉和大卫-韦斯特一下补上来,轻舒猿臂,稳稳把球放进,老艺术家到了职业生涯晚年也是如此潇洒,让人叹服。

诚然,韦德老了,但是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他永远是直接站出来的那个,站出来之后,他的进球就一定是场上最风骚那个。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