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啥?哈登保罗赛后打起来? ABC美女记者搞事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休斯顿火箭在今天客场不敌洛杉矶快船,赛后,火箭队的更衣室里曾经传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乌龙”,竟然有消息说,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打起来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和快船队员相互之间火药味都比较浓郁,特雷沃-阿里扎和布雷克-格里芬因为冲突被双双驱逐,火箭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还吃到了一个T。赛后,就有人猜测是否双方球员会有什么后续的动作。

果然,比赛结束后不久,就有人爆料了一则非常猛的消息!!

推特上认证是ABC电视台洛杉矶记者,名为艾希礼-布鲁尔的女记者,赛后再推特上爆料称,哈登跟保罗赛后打起来了!

“保罗情绪非常低落地回到了更衣室,哈登尝试着过去问他原因,随后两人爆发了肢体冲突。”这位女记者写道。

这条推特随即在社交网络上炸了锅,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有了两千两百多转发和一千八百多回复,甚至不少知名记者都做了转发。

但这其中有一个很值得商榷的地方,就是如果真的爆发了保罗和哈登的冲突,那么怎么会只有这样一位女记者爆料,而其他在场的记者都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呢?

十几分钟后,事情有了新的进展,据沃神爆料,赛后火箭球员包括哈登、杰拉德-格林和阿里扎去快船更衣室围堵小里弗斯,但并没有发生什么身体接触和冲突。

等下,哈登不是跟保罗打起来了吗?怎么又去找小李了呢?事情一定是哪里不对是不是!

随后,这位美女记者再次发推,她表示问过保罗,是否火箭更衣室里有过什么状况,她说,保罗的回答是:“I don’t know。”

好像事情看起来越来越不对了是不是?保罗这个回应算怎么回事儿呢?

然后又有其他记者采访到了保罗,CP3对于这个“他跟哈登打架事件”给出的回复是一笑置之:“这就是个川普式的假新闻啊!”保罗哈哈大笑地说,“你告诉哈登啊,我等着他(跟他打架)呢!”

看起来肯定是那个女记者搞了乌龙了吧?不过这时候,她又出来甩锅了。

有网友问她,你是在哪里听说登炮打起来了的?女记者淡定地恢复道:“保安说的。”

行吧,到了这里,这事情应该是实锤了,ABC美女记者乌龙,登炮组合一切平安,而且,现在她也已经把那条转发超过两千的推特,给删除了。

爆料需谨慎啊各位同行!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