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傻X!洛城球迷彻底怒了 这是骂裁判还是骂保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对阵洛杉矶快船,克里斯-保罗自交易后首次对阵老东家。全场,保罗17投8中,其中三分10中3,得到19分6个篮板7次助攻,但火箭仍以102-113告负,保罗还和布雷克-格里芬发生冲突,成为今晚斯台普斯最不受欢迎的人。

在去年底缺席了两队首回合较量后,保罗直到今天才终于迎来和老东家的首次会面。赛前,保罗表示仍很珍惜在快船的时光,透露仍和一些快船队友保持联系,并称“他们(快船)现在很不错,我也一样。”

赛前保罗还和德安德烈-乔丹在赛场上寒暄,现场也播放了致敬视频,保罗也向球迷们挥手致意。但比赛开打后一切都变了样,保罗首次触球,现场就响起了嘘声。前几天在谈到斯台普斯球迷会怎样迎接自己时,保罗就预感到这一幕,并称:“我上一次对老东家就被嘘了。”

但保罗很快就用表现赢得了掌声。他先是借助克林特-卡佩拉掩护,中投得手,又在断球后长传特雷沃-阿里扎快攻,打成2+1;接着保罗飙中3分,并以一次精彩的背传助飞卡佩拉。眼看保罗如此,洛城球迷的思绪也不由飞回了并不遥远的过往。

第二节初保罗一度率队领先10分,但他下场后优势荡然无存。首回合对决,快船先抑后扬,道格-里弗斯的临场调度就颇受好评,本场也如此。首回合曾惹恼詹姆斯-哈登的贾旺-埃文斯本场仍领命盯防保罗,泰隆-华莱士以及萨姆-德克尔等大个也玩儿起车轮战,时而还启动包夹。此外,快船近期残阵出击反获佳绩,一众新秀和边缘球员各个争先是其法宝,本场也得以体现。

饶是快船防守加码,保罗仍有佳作奉献。他在第二节后半段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展开对飙,半场拿下11分5次助攻。第三节初他突破后绕过威利-里德,助飞卡佩拉,随后亲自操刀,干拔三分得手。然而好戏还在后头。第四节10分27秒,保罗持球推进,在中线面对米洛斯-特奥多西奇,突然一个假动作后变向,穿了对手的裆,玩儿了次人球分过。6分18秒,保罗突破后急停变向,跳投得手,特奥多西奇猝不及防,被闪了个趔趄。

然而火箭还是为防守不利和外线的疲软而付出代价,保罗的回归之夜也以他和昔日亲密战友格里芬的冲突,而添上了尴尬的结尾。冲突后,保罗首次持球,斯台普斯竟响起了短暂的“sucks”的声音,这到底是是骂裁判还是骂保罗呢?

掌声也好,骂声也罢,保罗和快船这一页,在今晚彻底翻篇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