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服!谁能想到 这样的阵容居然能夺走骑士的第3

新浪体育

关注

热火7连胜了!!!!

大胜雄鹿将近20分!!

雄鹿领先了整个上半场,结果下半场溃败得一塌糊涂。

热火则再一次让人见识了他们的韧劲,不服不行。

这一顿猛操作之后,东部第4的热火,距离东部第3的骑士,只有1个胜场差了。

谁能想到,这支各个位置都没有球员能进入东部全明星票数前十的热火,有一天能如此逼近骑士吧?!

放眼去看热火球员的数据,你会觉得普通。

但就是这样普普通通的他们还真能赢球,这就是神奇之所在。

看着热火的阵容,本宫至今都不敢相信这是一支东部第四,马上就有可能变东部第3的球队。

泰勒-约翰逊、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白边、韦恩-艾灵顿、阿德巴约、奥利尼克、温斯洛,这些球员哪个拉出来是能独挡一面的?没有吧,太阳和火箭都 告诉我们德拉季奇不适合做球队领袖,那剩下的还有谁?

明天热火打公牛,骑士打勇士。万一一个大吉利是的骑士输了,热火赢了,骑士的战绩就和热火打平了,骑士就只能依靠交手战绩,微微压着热火了。

骑士被谁赶超都行,他们赛季初也不是没试过排到东部接近垫底的位置。但如果被热火赶超了,那无论是骑士球员还是球迷,心里应该还是挺不是滋味的吧?

毕竟这也不是没有故事的两支球队……

赛季初,骑士用了12场,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这次不知道还需要多少场呢?

和赛季初不同,现在很少有声音让泰伦卢下课,但骑士球迷基本都希望,他能对阵容做出调整,在面对不同体系的球队,能使用不同的首发阵容去应对。

但根据克利夫兰当地的记者的消息,泰伦卢暂时没有换首发的想法。因为他认为,在连败的时候更换首发会传递出被换出首发的球员是连败问题所在的信号。

这应该是泰伦卢的经验之谈:自信,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真的很重要!!!

这倒也是个为球员考虑的好教练,只不过不知道不换首发,不知道泰伦卢想怎么解决现在的困局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