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家都是武术冠军!他才是NBA真正最能打之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NBA球员打架,估计球迷一定不会陌生活塞的“坏孩子军团”,伊塞亚托马斯和兰比尔让乔丹和魔术师都恐惧,后来阿泰斯特的“奥本山事件”更加著名,阿泰斯特的球风彪悍号称新一代NBA“打手”,不过本华莱士丝毫不怂打回去······那么,谁才是NBA最能打之人呢?

对NBA里面的于真正武术较量来说,也许詹姆斯-约翰逊才是联盟真正最能打之人。不久前,伊巴卡和詹姆斯-约翰逊的赛场互殴事件,相信球迷印象还非常深刻。细细一查,才发现原来詹姆斯-约翰逊的背景不得了。

虽然詹姆斯-约翰逊场均10.6分+5.1篮板+3.9助攻,在NBA算不上什么巨星,但是他的来历可真的吓人。他老爸是威利-约翰逊,是一名世界跆拳道冠军,5个跆拳道世界冠军+10个跆拳道全国冠军。他母亲,薇尔-约翰逊,在跆拳道比赛中打败过的男人比女人还多,也有5个跆拳道全国冠军。

出身跆拳道世家的詹姆斯-约翰逊,从小习武,现在他的跆拳道已经是黑带二段,但是在他们家里面不算什么厉害的角色。他一共拥有8个兄弟姐妹,全都是跆拳道的高手,年龄最小的10岁都已经是黑带高手。跆拳道是他们家的传家宝,詹姆斯-约翰逊曾经说过,“篮球只是他的一份工作,习武才是他真正的爱好。”

从小开始习武的詹姆斯-约翰逊,除了深得跆拳道的精髓之外,他还非常喜欢综合格斗和空手道,生涯参加跆拳道正规比赛20次,全部战胜对手,同时参加过7场MME比赛(综合格斗赛),也是完美的7连胜。原来在NBA打篮球才是他真正的副业,詹姆斯-约翰逊的真正职业是格斗和跆拳道高手。

对于兰比尔、卡尔马龙、莫宁、阿泰斯特、本华莱士等NBA打架狂人,他们也许只是依靠自己的大个头欺负别人。但是,真正放在职业格斗场上,也可能无法和职业选手相比,但是詹姆斯-约翰逊却是挂名的武术冠军和综合格斗选手,真材实料在格斗场上大战对手,说他才是NBA最能打之人也不为过。

当年罗斯刚刚进入公牛队的时候,詹姆斯-约翰逊精通武术的事情为公牛队所知(当时詹姆斯-约翰逊在公牛)。2010年公牛客场打雷霆,入住了当地著名的闹鬼酒店Skirvin Hotel,当时年轻分罗斯很胆小,很害怕,晚上不敢自己睡,就跑到詹姆斯-约翰逊的房间同住,还成为公牛更衣室的一时笑话。

现在,詹姆斯-约翰逊还想要进一步提升自己是武术水平,跆拳道黑带二段远远不能满足他,也许在未来某一天,还会在格斗的职业赛场上再次见到詹姆斯-约翰逊的身影。

(头条号:康泳哥看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