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0+15+5输5分和48+17+4赢5分,天道好轮回啊

新浪体育

关注

浓眉打了50分钟,轰下48分17板4断3帽,率领鹈鹕加时险胜尼克斯。

对面同样身为当家内线的波尔津吉斯,全场24投10中,3分球10投4中,拿到25分6板3助。数据不难看,但和浓眉一比就很寒酸了。

48分17板4断3帽是什么概念呢?

这么说吧,NBA过去50年的时间里,还没有人能够在常规赛拿下这样的数据。

乔神倒是有过一次69分18板4断的惊人表现,可惜那场比赛乔神只有1帽。所以这次的纪录,真的没有他什么事情。

上一个能在麦迪逊花园砍下45+15的球员是大卫-罗宾逊(45分16板)。

上赛季初,浓眉还拿到过一次50分15板5助5断4帽,不过那场比赛鹈鹕102-107,5分憾负掘金。也是那一场比赛,让浓眉稳坐空砍群群主之位长达一个赛季。

今天浓眉差点又空砍了,最后险胜5分,也算是天道好轮回了。

除了浓眉,今天霍勒迪也有31分5板4助4断入账。现在的霍勒迪,在2号位上真的打得游刃有余呀。

不过格格也一直很好奇,鹈鹕现在账面上看,真的不弱。一个第一大前,一个第一中锋,一个合格分卫,一个专注组织的控卫,但为什么总给人一种很挣扎的感觉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