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48+17鹈鹕上演大逆转 3人20+尼克斯加时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鹈鹕在客场最多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在加时以123-118力取尼克斯。

鹈鹕(22-20)二连胜,保持西部前八的位置。“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48分17个篮板,朱-霍乐迪贡献31分4次助攻,埃托万-摩尔16分,德马库斯-考辛斯15分、15个篮板、7个抢断、5次助攻和3个盖帽。替补球员只得9分。

尼克斯(19-22)三连败。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得了25分、6个篮板和5个抢断,贾里特-杰克22分8次助攻,伊尼斯-坎特18分10个篮板,蒂姆-哈达威替补出场,得了25分5个篮板。[技术统计]

戴维斯上一场复出就砍下了36分,率队击败了开拓者。今天他继续出战,保持火热的手感,但队友不能给予太多支持,鹈鹕早早陷入困境。[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戴维斯拿下鹈鹕前8分中的6分,鹈鹕在前半段还比较正常,只以11-15落后。本节最后6分49秒,他们突然陷入困境,尼克斯以一波14-2结束本节,一举以29-13拉开差距。这一波攻击奠定全场基调。[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此后三节鹈鹕只能紧追不舍。第二节过半时,戴维斯两罚两中,鹈鹕只以32-38落后,尼克斯也造成犯规,连续罚球命中,坎特篮下得手,他们以43-32再度拉开差距。戴维斯甚至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但鹈鹕仍以48-57处于劣势。

戴维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然后空中接力上篮,鹈鹕将比分追成52-57。尼克斯外线爆发,库特尼-李、杰克和波尔津吉斯相继命中三分,迅速以72-6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追分的关键时刻,鹈鹕还出现失误,哈达威抢断之后扣篮得手,此后又底线投篮命中,本节还有1分22秒时,尼克斯以96-77领先了19分。戴维斯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鹈鹕前三节以82-96落后。

鹈鹕一度落后了19分,但追分也很快。第四节中段,考辛斯两罚一中,他们只以95-102落后。鹈鹕有继续迫近的良机,但考辛斯此后被吹进攻犯规,而戴维斯在防守时几乎受伤。尼克斯连续投篮不中,但由坎特补中一球,以105-96略为拉开。

鹈鹕继续反扑,在第四节最后1分钟将差距缩小到2分。他们有扳平的良机,但戴维斯在篮下造成犯规裁判并没有吹哨。鹈鹕不气馁,继续严防尼克斯,戴维斯被波尔津吉斯肘部击倒,但也成功防得24秒违例,鹈鹕仍在9.9秒的进攻时间。

戴维斯爬起来继续作战,他在篮下接球后,迎着波尔津吉斯上篮得手,终于将比分扳成109-109,这是自首节2-2以来双方的首次平手。尼克斯在最后3.5秒还有一攻,但遭到抢断,霍乐迪几乎命中压哨三分。双方进入加时。

尼克斯在常规时间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丧失优势。在加时开始后,波尔津吉斯两度命中三分,尼克斯以115-113领先,不过霍乐迪也还以三分,鹈鹕反超。双方交替领先,终场前1分28秒形成争球,鹈鹕抢得球权,戴维斯转身投篮命中,他们以120-117占据上风。

尼克斯关键时刻罚失一球,而此后又被鹈鹕抢到了进攻篮板,无奈之下只得下手犯规。戴维斯也是两罚一中,鹈鹕领先3分。波尔津吉斯三分不中,尼克斯只得犯规,霍乐迪两罚两中,鹈鹕锁定胜局,完成令人惊奇的大逆转。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