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南第一帅25分神塔两双+4帽 奇迹队斩获7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热火在主场以97-79击败雄鹿。

热火(25-17)七连胜。德拉季奇得到25分,怀特塞德得到15分10篮板4盖帽,理查德森和泰勒-约翰逊分别贡献16分和14分;

雄鹿(22-20)两连败。“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到22分6篮板,米德尔顿失准16投仅3中、三分8中1得到16分。[技术统计]

客场作战的雄鹿开局打了一波6-0,字母哥很早进入状态,并带领雄鹿在比分上处于领先。但热火的外线球员在进攻端表现不错,第一节最后29秒,泰勒-约翰逊的急停跳投命中使得热火仅以21-23落后。

第二节,双方的比分没有被拉开。本节最后1分钟,热火的白边和德拉季奇得到4分,热火在半场结束时依然落后2分。

下半场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热火突然发力,单节打了雄鹿一波30-16,领先优势达到12分。

关键的第四节,雄鹿无力缩小分差,而热火紧紧地控制住局面。最终。热火在主场以97-79击败雄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