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哇伊复出马刺32分狂胜 掘金低迷客场遭屠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马刺在主场以112-80狂胜掘金。

马刺(29-15)全场领先,考瓦伊-莱昂纳德复出,得了19分8个篮板和4个抢断,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6个篮板,丹尼-格林11分,托尼-帕克5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戴维斯-贝尔坦斯18分,马努-吉诺比利有一个技惊四座的扣篮,得了8分。

掘金(22-21)命中率只有34%。尼科拉-约基奇2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里-哈里斯18分,贾马尔-穆雷连续两场7投1中,只得2分。

马刺最近在胜负之间起伏不定,最近9场都是如此,没有连败,也没有连胜。上一场败给了湖人,今天拿掘金出气。

掘金背靠背作战,这是他们近8天的第5场比赛,也是4天内第3场。而且还不是在主场,这对于依赖主场的掘金来说非常艰难。

莱昂纳德和帕克今天复出,马刺恢复完整阵容。一开场他们就打出7-2,全场领先。掘金将比分追成12-17后,贝尔坦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为马刺拉开差距。他们以一波15-4结束本节,以32-16领先。掘金在本节最后5分钟只投中两球。

掘金以一波11-0开始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7-32。马刺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还没得分,直到贝尔坦斯再度三分得手。马刺重新找回感觉,又将差距拉开,一度以51-33领先。掘金打出11-2后,在本节还有27.8秒时只以44-53落后。贝尔坦斯以一记三分结束本节,马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马刺在第三节开局又陷入困境,掘金将比分追成50-56。马刺不会持续低迷,外线两度命中后,又开始拉开差距。掘金连得4分结束本节,前三节以69-82落后。

最后一节马刺开局不错,打出7-0,以89-69取得了20分的优势。掘金在本节打了11分钟只投中两球,马刺内外开花,打出28-5后,在比赛还有1分56秒时以112-74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马刺此后未能得分,掘金连得6分略为缩小差距。最后一节掘金只得11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