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黑丝勾魂摄魄!她征服了NBA最猛的男人

新浪体育

关注

詹娜,一袭透明黑色蕾丝上衣加身,在熟悉的聚光灯下她依旧是万众瞩目的宠儿。自从格里芬再次遭遇伤病,这位快船新船长让自己的绯闻女友放心不下。              

日前,在肯达尔参加的一次某品牌新闻发布会上,她面容有些憔悴,脸上有痘痘的困扰,足以可见在格里芬的伤势也牵扯着她的心情。在照片中,肯达尔依旧玉腿起伏,穿着露点上衣站在粉丝的面前。                                               

在她空旷的胸前,似乎有一种让人一马平川的魔力,在没有一丝赘肉的身上,格里芬或许能够找到新的慰藉。从夏天被媒体频繁拍到他俩约会时的照片到如今詹娜大方地出现在快船主场观看比赛。在身型高大的格里芬面前,詹娜如小鸟依人般依偎在情人怀里,倾诉衷肠。或许连格里芬都不知道,受伤之后自己一次次地抱得美人归是有多么幸福。在时尚潮人肯达尔的面前,格里芬只想静静的将自己的大手从后到前,从前到后抚摸着她柔嫩的肌肤,更深层次的,更深情的品味着眼前的美人。

更多美图,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