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0岁老妖单臂战斧劈扣!请把他选进全明星(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此役马刺悍将马努-吉诺比利表现抢眼,全场出战17分钟,7投4中得到8分。他在首节最后阶段奉献一记炸扣,令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最终马刺以112比80大胜对手。

当时距离首节比赛还剩48秒,米尔斯分球给罚球线腹地的保罗-加索尔,大加弧顶做策应,伺机等待队友的空切。

此时吉诺比利无球跑动,启动加速杀向掘金防守禁区。加索尔心领神会不看人背后传球,马努接球后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腾空高高跃起,奉献一记技惊四座的战斧劈扣,锁定今日五佳球之首。

40岁老将仍旧驰骋赛场,并且还能在比赛中上演精彩暴扣,实在让人不禁感叹宝刀未老的时光犹存。在不久前公布的全明星票选第二阶段结果里,吉诺比利排在西部后场第五的位置,就这个状态,还退什么役,请把他选进全明星!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