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复出三巨头75分 德罗赞42分勇士险胜猛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勇士在领先27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最终客场以127-125险胜猛龙。

勇士(35-9)二连胜。斯蒂芬-库里复出,拿下了24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雷-汤普森26分,凯文-杜兰特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4分8次助攻。

猛龙(29-12)大将凯尔-洛瑞缺阵,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42分5个篮板,奥格-阿努诺比17分,塞尔吉-伊巴卡禁赛一场后复出,得了14分5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2分9个篮板。[技术统计]

勇士背靠背作战,明天打得非常艰难,好不容易才击败了雄鹿。库里今天复出,勇士火力顿时提升,在上半场几乎就打垮了猛龙,最多时领先了27分。不过猛龙毕竟是东部强队,在下半场不断反击,让比赛出现悬念。

库里一复出,勇士完全不同。他不用太多的得分,往三分线外一站就是威胁,猛龙不得不重兵防守。勇士其他人得到更好的机会,杜兰特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勇士大举进攻。首节还有1分54秒时,德罗赞两罚两中,猛龙只以33-34落后。杜兰特突破上篮得手,格林此后投中三分,勇士以一波9-2结束本节,从而以43-35领先。[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勇士保持强大的火力,而猛龙在第二节失去手感。双方差距迅速拉开,本节还有7分40秒时,利文斯顿中投命中,勇士以59-37遥遥领先。猛龙顽强反击,在本节还有4分43秒时,阿努诺比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50-67。勇士“三巨头”轮番攻击,又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81-54遥遥领先。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高达71.1%,三分球13投5中,他们投中32个球,有22次助攻。三人得分上双,汤普森20分,杜兰特15分,格林12分8次助攻,库里6分5次助攻。

猛龙命中率只有44.7%,三分球15投3中,德罗赞25分,阿努诺比11分。

猛龙在第三节疯狂反扑,而勇士命中率下降。本节还有3分16秒时,瓦兰丘纳斯突破扣篮得手,点燃了主场球迷的情绪。猛龙将比分追成85-94,杜兰特挺身而出,连续三分命中,勇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108-89结束前三节。

猛龙的顽强超出想像,而勇士最后一节继续下滑,本节打了一半,他们只得了5分。猛龙岂会错过如此良机,以一波19-5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6分33秒时,迈尔斯投中三分,猛龙只以108-113落后。

勇士主帅科尔非常愤怒,吃了技术犯规。勇士最近经常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追上,包括被快船翻盘的比赛,令科尔不满,再加上裁判的判罚也有问题,所以科尔会如此愤怒。猛龙罚中一球,然后又由西亚卡姆投中一球,只以111-113落后。

勇士没被对手反超,库里快速上篮得手。猛龙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在比赛还有3分36秒时,库里又命中三分,勇士以119-115领先。

迈尔斯关键时刻三罚仅一中,但猛龙仍抓住机会,终场前1分03秒,德罗赞抛投命中,猛龙只落后1分。库里关键时刻竟然也两罚不中,猛龙有反超的良机。德罗赞在杜兰特长臂干扰下未能命中,而到了进攻方,杜兰特轻松中投得手,在比赛还有21.8秒时,勇士到125-122领先。

猛龙三分不中,但积极拼抢,得到跳球的机会。跳球两队都无法控制球权,双方在地板上拼抢,球最后出界。时间只剩下3秒,而且球权归了勇士。猛龙只得犯规,库里两罚两中,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