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尔23+16奇才二连胜 篮网23分逆转成空加时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篮网在客场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大举反击,将奇才逼入加时,不过最终仍以113-119失利。

奇才(25-18)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约翰-沃尔23分16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4分6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6分13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和奥托-波特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17分。

篮网(16-27)几乎大逆转。霍利斯-杰弗森22分7次助攻,德马尔-卡罗尔、斯宾赛-丁翁迪和阿伦-克拉比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贾里特-阿伦16分8个篮板,卡里斯-勒夫特1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奇才以一波5-0开局,全场没落后。比尔状态火热,首节打了一半时他两度命中三分,他们以20-4拉开差距。篮网开场就被打懵,一度以10-30落后了20分。阿伦连续三次投篮命中,篮网以8-3结束本节,仍以18-33落后。

斯陶斯卡斯命中三分,篮网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6-37,不过这是本节的最小差距。乌布雷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又命中三分,奇才打出10-0,迅速又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半场结束时,篮网以39-59落后。

篮网非常顽强,在最多落后23分的情况下不断反击。他们以一波23-9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62-68。本节打了9分钟,奇才只有三次运动战得分,篮网则内外开花。不过乌布雷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奇才仍以83-74结束前三节。

哈里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开始第四节,篮网继续反扑。从本节还有3分12秒时起,在1分08秒内,篮网投中3记三分,克拉比一人就投中两个,篮网打出一波13-3后,只以104-105落后。

奇才关键时刻连续失手,篮网有机会反超,但被吹了进攻犯规。篮网连续错失良机,在1分30秒内未能得分。常规时间结束前18.3秒,他们又出界违例,无奈之下,只得犯规。

奇才由沃尔罚中两球,以107-104领先。篮网仍有最后的机会,丁翁迪快速出手,但三分不中,篮板反弹出来,阿西接球后再度出手,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给奇才留下了9.1秒。奇才最后一投不中,双方以107-107进入加时。

篮网在常规时间未能领先,加时也没做到。比尔连续投篮命中,一人打出5-0,在比赛还有3分26秒时,奇才以114-109占据上风。篮网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34.8秒时才由杰弗森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113-116。沃尔还以关键一球,奇才保持5分的优势。篮网此后仍投篮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