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准三双甜瓜7分 雷霆客胜黄蜂结束三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101-91战胜夏洛特黄蜂。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贡献25分10板7助的准三双,卡梅隆-安东尼本场手感不佳,14投仅3中,只得到7分,但抢下10个篮板,保罗-乔治14投6中贡献17分8篮板;黄蜂方面,肯巴-沃克本场发挥低迷,17投仅5中拿下19分,德怀特-霍华德拿下11分17篮板的两双。[技术统计]

首节比赛,双方大打对攻战,雷霆这边,乔治和亚当斯在第一节发威,二人频繁接威少传球得分,分别拿下11分和8分,黄蜂这边,沃克的发挥同样不错,他单节9分2板1助攻1抢断帮助黄蜂紧咬比分,首节比赛战罢,雷霆31-28领先。[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第二节比赛,黄蜂迅速抹平了本就不大的分差,此后双方开始交替领先,最后一分钟,威少率先跳投命中帮助雷霆1分领先,但在随后的回合中,霍华德便跟进补篮得手再度帮助黄蜂拿到领先优势,而随着马文-威廉姆斯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黄蜂在半场结束时以59-55反超雷霆4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的进攻手感都有所下滑,第三节单节双方仅仅打出了18-17的比分,黄蜂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雷霆的费尔顿开始发威,他单节7投4中,拿下8分4次助攻,一举帮助雷霆拿回场上主动,并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101-91,雷霆客场取胜,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败。(Mr.D.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