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神18+10莺歌伤退 湖人客场加时战胜独行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进过加时苦战以107-101战胜达拉斯独行侠取得四连胜。

本场比赛,湖人方面,正在被兜售的朱丽叶斯-兰德尔发挥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以及15个篮板,但是却出现了多达7次的失误,今年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凯尔-库兹马重新找到好状态,他替补出场36分钟,13投8中,高效砍下18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球哥”郎佐-鲍尔手感不佳,13投仅4中,拿下9分7板7助攻的迷你三双;独行侠方面,“小威少”丹尼斯-史密斯拿下23分,巴恩斯手感不佳,21投仅7中,拿下17分,诺天王出场24分钟拿下6分8篮板。[技术统计]

第一节比赛,湖人率先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兰德尔在独行侠的内线呼风唤雨,单节6投5中,全部来自于3秒区以内,首节比赛战罢,湖人31-20领先独行侠11分。[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第二节比赛,湖人队大将布兰顿-英格拉姆因伤离场,湖人遭受重创,并被小牛趁机打出了32-15的一节,半场比赛结束,他们反而落后6分。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湖人开始逐渐缩小分差,战至第四节最后时刻,巴恩斯的突破打板帮助独行侠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整体年龄框架更为年轻的湖人完全占据了主动,克拉克森和兰德尔分别在加时赛中贡献5分和4分,最终湖人客场107-101带走胜利,豪取四连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