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路威26分快船主场大胜 5号秀两双难挡国王败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快船主场126-105大胜国王,取得四连胜。快船这边,德安德烈-乔丹高挂免战牌,路易斯-威廉姆斯再度成为获胜功臣,全场17投7中,三分球9中4,再度贡献全场最高的26分另外还有4个抢断入账,布雷克-格里芬仅出手8次命中3球拿下11分,但又9次助攻;国王这边,中锋威利-考利-斯坦拿下23分13篮板,今年的5号秀达隆-福克斯17投6中,拿下17分10次助攻。[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之前,快船在格里芬复出之后已经取得了6胜2负的好成绩,其中包括最近的这一波三连胜,士气正盛,而国王那边则是成为了对下赛季状元签威胁很大的球队,他们目前的战绩为13胜2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名,联盟倒数第三位的成绩,他们刚刚遭遇到了三连败,并且打出了联盟中第二差的近10场战绩,本场比赛的胜负似乎从赛前来看便没什么悬念了。

比赛开始,第一节一上来,快船便多点开花,很快建立起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防守一端也出现了威利-里德大帽对手潜力内线考利-斯坦的漂亮封盖,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即便是在路威第一节没有太多发挥的情况下,快船依旧以30-17领先结束第一节。

快船在第二节上半段打得更加风生水起,连续的抢断快攻和防守反击让他们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随后福克斯增加了个人进攻,准备率领国王展开反击,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半场结束时,国王已经落后了19分之多。

下半场比赛,国王在进攻端的起色仍旧不大,反倒是快船那边的队内得分王路威开始发威,他在第三节单节6投4中,三分球3中2,拿下10分,一局将比赛的分差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带到了23分;第四节比赛,对于已经基本确定胜负的双方来说都打得十分放松,防守端两队都没有给对手太大的强度,结果单节两队打出了37-35的高比分,最终快船凭借着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主场战胜国王,本场胜利后他们与西部第八鹈鹕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0.5个胜场。

(Mr.D.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