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7+9+6+2断!一人独挑一队 飞侠曾经的苦他也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太阳在主场以95-112负于火箭。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首发出场37分钟,18投9中,三分球8投3中,罚球6中6,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6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抢断。此外,布克还出现了9次失误。

尽管火箭队少了詹姆斯-哈登,但是他们的进攻火力依然很强。反观太阳队,今天他们的进攻火力明显不如之前打雷霆队,这和他们的伤病情况也有关系。

整个上半场,德文-布克是太阳唯一的可靠进攻点,而且布克的进攻效率很高。他11投7中,三分球4投2中,独得18分,而且还送出了7次助攻。

进入下半场之后,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在这种情况下,布克只能更加果断地进攻。第三节,布克连续2次在进攻中造成埃里克-戈登的犯规。还有一次,布克在低位背身单打克里斯-保罗,并完成了一个转身上篮。

但是光靠布克一人显然无法和火箭队的进攻火力抗衡,太阳最终遭遇了一场败仗。

本场比赛,布克18投9中,三分球8投3中,罚球6中6,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6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抢断。但他同时也出现了高达9次失误。

而布克现阶段的表现很容易让人把他和单核时期的科比联系在一起,单核带队,独挑大梁,但球队整体实力不足,哪怕自己有能力得到高分,但球队也很可能输掉比赛,当年飞侠经历过的事,布克正在经历着,才21岁的他未来会成为和科比一样的巨星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