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搞事情!诅咒之队要换狼群支柱 1.7亿大核成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篮球内幕》报道,NBA已经进入2018年,交易截止期也即将到来。有消息称,洛杉矶快船试图向明尼苏达森林狼寻求交易,而交易的核心是布雷克-格里芬和卡尔-安东尼-唐斯。

日前,联盟消息人士向《篮球内幕》透露,快船向森林狼提出了一个重磅交易,交易的核心是格里芬和唐斯两大明星内线。

联盟消息认识透露,这份交易计划只是快船提出的一份试探计划,而森林狼已经拒绝了。森林狼在2015年用状元签选中了唐斯,他们将唐斯视为球队未来的核心,他们并不希望在这个时候就交易唐斯。

消息人士还表示,就算森林狼愿意交易唐斯,这时候他们俩的工资差距也太大了,格里芬本赛季年薪2950万美元,而唐斯今年的薪水只有620万美元,他们俩的薪水差距达到了2330万美元,这意味着森林狼如果要完成交易,至少还要加入两名球员。而快船的花名册也没有位置了,他们还要腾出一个位置来接纳三名快船球员。

格里芬是5届全明星球员,也是2009年的状元秀,他在去年签下了一份5年1.71亿美元的合同,要在1月16日以后才能被交易。而格里芬的合同里包括一个2021-22年的球员选项。

而快船目前来看,整体表现处于下滑阶段。几名球员的未来都不确定,包括小乔丹、路易斯-威廉姆斯都可能不留队。虽然快船目前的阵容配置还有一战之力,但是实际上当克里斯-保罗被送到休斯顿火箭时,快船就已经看到重建的信号了。

而森林狼,虽然他们连续13年抽取乐透秀,但是随着吉米-巴特勒和杰夫-蒂格的加盟,看起来他们本赛季不会再抽乐透秀了。

本赛季截至目前,格里芬场均出战34.3分钟,得到22.6分7.7篮板5.2助攻,唐斯场均35.7分钟,得到20.2分12.0篮板2.3助攻1.5封盖。截至目前,森林狼27胜16负排在西部第四,而快船20胜21负位列西部第九。看起来,森林狼没有任何理由交易唐斯,除非他们中出了个内奸。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