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复出杜兰特砍26分 勇士防守大战力克雄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勇士在客场以108-94击败雄鹿。

勇士(34-9)艰难过关,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6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三分球2投0中,连续有三分进账的纪录结束,他得了12分5个篮板。斯蒂芬-库里缺阵。勇士三分球15投5中。

雄鹿(22-19)外线略好,三分球28投11中。“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23分7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21分,马尔科姆-布洛格登17分。

勇士上一场输得很冤,在库里和汤普森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仍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可惜在最后一节崩盘,败给了缺兵少将的快船。

汤普森今天复出,而库里仍缺阵,勇士上半场占据上风,但在第三节失去手感,打得并不顺利。

杜兰特在开场后连连命中。没有库里在场上,他得挑起得分重任。雄鹿多点开花,丝毫不怵。首节还有48秒时,斯内尔突破扣篮得手,雄鹿只以25-29落后。杜兰特后仰跳投还以一球,而尼克-杨命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勇士以36-27领先。[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杜兰特首节就有13分进账,第二节减少了出手次数。雄鹿外线火力不弱,本节中段,布朗和布雷德索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3-47。杜兰特突破扣篮止住了雄鹿的攻势,同时勇士加强了防守,接下来5分钟只让对手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4-4后,勇士在本节还有36秒时以61-47再度拉开差距。本节最后5分35秒雄鹿只得了4分,上半场以49-63落后。

勇士在第三节陷入了得分困境,杜兰特也连连投篮不中。雄鹿大举反击,本节还有5分26地,布雷德索命中三分,雄鹿将比分追成65-71。勇士本节未能投中一记三分,而雄鹿三分球7投6中。本节最后4分钟,雄鹿就投中4记三分,他们以82-80反超。勇士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单节只得17分。

最后一节两队开始防守大战。勇士在进攻找不到感觉的情况下,开始严防。雄鹿率先得分,以84-80领先,但接下来8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勇士命中率也不高,但打出14-2后,以94-86取得优势。

雄鹿好i不容易由安特托孔波投中一球,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90-94。杜兰特中投还以颜色,紧接着雄鹿失误,而杜兰特在严防之下命中三分,比赛还有2分19秒时,勇士以99-90拉开差距。

格林关键时刻也命中三分,勇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牢牢控制局面。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