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枪砍60分奇才破魔术 13号秀35分爵士负黄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奇才在对攻大战中胜出,主场击退魔术;黄蜂也在主场过关,力取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19-奇才125

奇才(24-18)结束二连败。约翰-沃尔得了30分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30分7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2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恩-马辛米17分8个篮板。

魔术(12-31)七连败。先发五虎上双,三人上了20分,埃尔弗里德-佩顿27分8次助攻,乔纳森-西蒙斯23分,俾斯麦-比永博21分13个篮板,阿隆-戈登1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技术统计]

魔术在赛季前一个月取得不错的战绩,但此后开始溃败,直到现在还没结束。

防守糟糕间魔术的主要原因,今天他们前三节都丢了30分以上,虽然进攻不错,还能勉强与之抗衡,但在最后一节的刺刀战中,他们不够顽强。

奇才前三节也都丢了30分以上。上半场奇才以65-63领先,三节过后,魔术将比分扳成98-98。

两队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2分42秒时,戈塔特空中接力上篮,奇才以121-113领先。不过奇才此后连续投篮不中,魔术将比分追成116-121。沃尔的一次盖帽没有被判成干扰球,奇才逃过一劫。

比赛还有15.2秒时,比尔两罚一中,以124-119保持优势。魔术投篮仍不中,沃尔也是两罚一中,但锁定胜局。

爵士88-黄蜂99

黄蜂(16-24)艰难过关,肯巴-沃克得了22分6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5分7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1分5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8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16分。

爵士(17-25)小将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35分,德里克-费沃斯只得5分,替补出场的罗德尼-胡德15分。[技术统计]

费沃斯带伤出战,爵士打得非常顽强。上半场还有1分钟时,双方战成平手,但黄蜂两度命中三分,打出一波8-2后,以52-46领先。

爵士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黄蜂在本节最后1分钟又连得4分,以74-72再度领先。

双方拼到最后1分钟。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费沃斯扣篮得手,爵士只以87-90落后。霍华德两罚不中,给了爵士好机会,可惜遭到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抢断,他快攻上篮得手,此后又抢下篮板。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威廉姆斯投篮命中,黄蜂以94-87稳住阵脚。

最后3分钟,爵士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黄蜂以一波9-1结束了比赛。(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