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正在兜售詹姆斯小弟 欲换洛城篮板野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连续2场遭遇惨败之后,克里夫兰骑士队显然需要调整阵容。据多方消息透露,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骑士队愿意在合适的交易中送出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

骑士队的手里有两个首轮选秀权,其中包括来自篮网队的首轮选秀权。骑士队可以用这个篮网队的首轮选秀权去追逐他们想要的超级球星,但是这些超级球星并没有在市场上被兜售。

多支NBA球队指出,骑士队愿意在合适的交易中送出特里斯坦-汤普森,比如在德安德烈-小乔丹的交易中。

但是就目前来说,雷霆队的保罗-乔治或者鹈鹕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都没有被摆上交易货架。

特里斯坦-汤普森在2015年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在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

本赛季,TT场均只得到5.3分和5.7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