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杀神自曝不想当全明星队长 库里回应看出地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根据全明星赛第二轮的投票结果,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分别排在西部第一和第二。但是关于成为全明星队长一事,库里和杜兰特有着不同的想法。

根据新的赛制,东西部得票最多的两名球员成为队长,然后他们可以选择其他全明星球员来组建各自的阵容。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希望扮演队长的角色。

“我不想(选人)。”他说道,“我宁愿让别人来做这件事情。成为全明星球员很酷,但是其它的所有东西,我并没有兴趣,我只想打全明星赛。新的赛制很酷,不同的方式,而且很有创意,这对球迷来说是好事。但是对我来说,我会让别人来选择全明星球员。”

关于选择球员一事,库里的想法和杜兰特截然不同。

“为什么不呢?”库里说道,“以前我经常打野球,而你希望成为那个选择球队阵容的人。那个时候,这种角色很重要。很想看到你可以组建起一套怎样的阵容。”

无论今年的西部全明星阵容是由库里还是杜兰特来选择,德雷蒙德-格林只希望勇士四巨头能再次一起入选全明星赛,从而创造历史。

“我听说今年我们最多只能入选三个人,但为什么不是四个呢?”格林说道,“如果赢球能够让四个明星球员每年都能入选,为什么要改变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