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矛盾曝光!队友抱怨詹姆斯太黏球 主帅也暗批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已经连续遭遇2场惨败,而球队内部的矛盾开始凸显。据悉,一些骑士队的球员抱怨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出球速度太慢。

昨天骑士客场惨败猛龙34分,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但是只送出1次助攻。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0次单场助攻数少于2次。而在前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詹姆斯只得到10分,这是他近10年里的单场得分新低。

昨天比赛中,我们看到詹姆斯在一次暂停过程中冲着助教和队友怒吼。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的球员们已经在抱怨詹姆斯出球速度太慢,他们认为詹姆斯在比赛中喜欢粘球,他会在看到有“助攻”机会的时候再传球,而不是快速出球。

随着骑士队连续遭遇惨败,球队内部的矛盾开始凸显。昨天赛后,骑士队主帅卢不点名地表示一些骑士球员存在小心思。对此,詹姆斯予以否认。

“我没有(小心思),我只想赢球。”詹姆斯说道,“我只喜欢以正确的方式打球,让队友们融入进来并赢得比赛。我没有(小心思)。”

此外,詹姆斯认为骑士队现在很脆弱,而球队里的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责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