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中3!火箭双枪丢失了瞄准镜 最大惊喜仅9中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在客场以112-95大胜太阳。本场比赛,火箭的两大三分射手埃里克-戈登和杰拉德-格林的三分手感都不佳。戈登19投5中,三分球12投2中,得到14分;格林14投3中,三分球9投1中,得到12分。

本赛季,火箭的首发后场组合保罗和哈登接连遭遇伤病困扰,这时候就能看出戈登的重要性。无论是保罗伤还是哈登伤,戈登总是会被提到首发阵容。

自从哈登伤停以来,戈登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场均得到23.2分,外加6.4次助攻。

然而今天火箭客场打太阳,也许是太想在进攻端打开局面,戈登前6次出手全部打铁,其中三分球4投0中。好在火箭队的其他角色球员表现给力。

在场下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戈登重新登场,而且他改变了进攻策略,开始攻击篮框,并取得效果。随后,戈登两次突破造成2+1,这让他找到了一些比赛的感觉。

第三节还剩8分多钟,戈登错位单打本德,和保罗之前连续3次迎着本德中投得分不同,戈登选择了强行突破,并且完成了上篮。

本节还剩5分多钟,戈登在右侧45度终于投进一个三分,这是他本场的第8次三分出手。

这场比赛,戈登的三分手感不佳,12投仅2中。此外,火箭的另一位三分手杰拉德-格林也没有手感。自从加盟火箭队以来,格林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9.2%。但是他今天三分球9投1中。

本场比赛,戈登和格林的三分出手次数分别排在火箭队的第一和第二,加起来投了21次,但是只进了3个。但好在火箭还是赢球了。

其实对于任何射手来说,偶尔手感不佳是正常现象,希望戈登和格林能够尽快找回手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