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掘金主场苦战止三连败 小加22+11灰熊惨遭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掘金在主场逆转成功,以87-78击退灰熊。

掘金(22-20)结束三连败。威尔-巴顿得了17分5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14分7个篮板,贾马尔-穆雷7投仅1中,得11分。替补出场的穆雷-莱尔斯16分。

灰熊(13-28)在西部垫底。马克-加索尔得了22分11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2分,替补出场的詹姆斯-恩尼斯12分。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灰熊为39%,掘金38.6%。【技术统计】

迈克-康利即将复出,灰熊只能寄望他来拯救球队。不过今天,灰熊还得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苦战。

本赛季灰熊一直在提速与慢节奏之间徘徊,此前提速的效果不错,而今天又开始降速,与对手打消耗战。

首节战成8-8后,灰熊的防守发挥威力,在5分钟内未丢一分。打出一波15-0后,灰熊以23-8领先。直到本节还有2分40秒时,掘金才由莱尔斯突破上篮得手。首节过后,灰熊以26-16领先两位数。

掘金在第二节一度扳平,本节还有4分32秒时,巴顿投中三分,双方战成38-38。恩尼斯两度还以三分,灰熊保持领先,以47-43结束上半场。

掘金的防守也不错,特别是在主场,第三节他们成功限制对手。本节还有7分19秒时,埃文斯突破上篮,灰熊仍以54-50领先。接下来近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掘金打出一波10-2后,以60-56反超。灰熊本节只得13分,三节过后以60-67落后。

灰熊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64-67。莱尔斯和杰弗森相继投篮命中,普拉姆利空中接力暴扣,掘金发动一波12-2,一举以79-66拉开差距。灰熊又一次陷入困境,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就此沦陷,此后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