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4岁前亚军大C计划明年退役 渴望回老东家终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奇才队首发中锋戈塔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很可能在目前这份合同结束之后(2019年夏天)正式从NBA退役,此外,他还表示希望能够回到老东家魔术队结束职业生涯。

“以目前NBA的情况,我担心明年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戈塔特说道,“这是我现在的感觉。很显然,我们还有一个夏天以及下赛季,然后我将会考虑这个问题。但是我现在觉得明年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

“我不能说100%保证,我会说‘可能’。以NBA目前的情况,我觉得自己不太可能在这个联盟待很久。”

戈塔特同时表示,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能够回到他NBA生涯的起点——魔术队。

“我希望能加入魔术队,也许只有两、三个月,或者半年至少。”戈塔特说道,“我已经是一个老将了,所以我不知道魔术队是否有兴趣。但是我愿意重新回到那里,并穿上熟悉的球衣。对我来说,那将是梦想成真。无论他们准备如何使用我,我都愿意去那里。”

下个月,戈塔特就将年满34岁,他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的薪水是1270万美元,下赛季是1350万美元。

2007年,戈塔特进入NBA并加盟魔术队,他在魔术队待了3个赛季,一直担任德怀特-霍华德的替补。2009年,他随魔术队打进总决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