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或用前灰熊主帅取代沃顿 又是为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自从球爹公开抨击湖人队主帅沃顿以来,湖人管理层并没有给予沃顿公开的支持,而一些联盟的球队高管更是认为湖人队有意用前灰熊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来取代沃顿的帅位。

“有球队高管和经纪人告诉我:‘哦,是的,他们(湖人队)可能会聘请大卫-菲兹戴尔。”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透露。

上周,远在立陶宛的球爹公开抨击沃顿,并表示沃顿已经失去了对湖人队的控制。奇怪的是,一些湖人队球员此后公开力挺沃顿,比如库兹玛,但是湖人队管理层一直没有公开支持沃顿,甚至连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都在节目里指出“魔术师”约翰逊太安静了。

另外说到菲兹戴尔,本赛季之初,他就因为灰熊队战绩不佳以及和小加索尔的矛盾而遭到灰熊队的解雇。如果湖人队聘请菲兹戴尔,他或许能帮助湖人队招募到大牌自由球员。当初在热火队担任助教时,菲兹戴尔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非常好,而且一直保持到现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