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名记曝骑士有意湖人弹簧男 他和詹皇是老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将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兜售多位年轻球员,而克里夫兰骑士队对拉里-南斯很感兴趣。

近日,NBA王牌记者沃神透露湖人队已经在兜售乔丹-克拉克森、朱利叶斯-兰德尔和拉里-南斯。

对此,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在文章里指出:“你可以确定骑士队将会看看交易市场上的情况。他们对具有出色弹跳和盖帽能力的拉里-南斯很可能非常感兴趣,鉴于南斯的家庭和骑士队之间的联系。”

小南斯的父亲拉里-南斯曾在骑士队效力过6个赛季(1988-1994),而且是在骑士队退役,老南斯的22号球衣也被骑士队退役。

此外,小南斯是出生在俄亥俄州的阿克伦(詹姆斯也是),而且从小在那里长大。

骑士队现在很缺篮框保护,这应该是他们对南斯感兴趣的主要原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