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50分超六愿与主队续约 去年他也这么爱火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已经在讨论续约事宜,而路威明确表示他希望能继续留在快船队。

昨天快船客场挑战勇士,路威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并带领快船取得胜利。

与此同时,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快船队和路威已经在讨论续约事宜,尽管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

昨天赛后,路威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希望能继续留在快船队。

“老实说,我希望不会发生。”当被问到他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送走的可能性时,路威说道,“我正在为这支球队付出内心和灵魂,尽管我们遭遇了许多伤病,但是我们依然有机会变得有竞争力。我希望在这里找到一个家。我正在开始和队友们建立联系。所以,希望我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依然能在这里。”

去年夏天,路威在克里斯-保罗的那笔交易中被换到快船队。本赛季,作为替补的路威是快船的得分王,场均得到22.9分,45%的投篮命中率,外加4.9次助攻和2.6个篮板。

路威本赛季的薪水是700万美元,如果不能在本赛季和快船队续约,那么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罗森)

加载中...